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kingsman】【Harry/Eggsy】【Colin/Taron】DNA(完结)

【1】 【2】 【3】 【4】 【5】


 

尾声

 

虽然经历了半个多月前那场举世皆惊,简直堪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大混乱,伦敦的黑王子酒吧依旧幸运地留存了下来。

午后两点,靠窗的小桌子上,收音机里还在播放着《Slave to love》Dean不耐烦地对面前的女人开口:“你应该把那玩意儿关了,吵死我了。”

“我可是很喜欢那首歌,就让它放着吧,妈妈。”

Dean和正去关上收音机的Michelle齐齐向门口看去,半个多月不见的Eggsy正站在那里。他西装笔挺,绿眼睛里带着自信的笑意,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看起来就像是个上流社会的年轻绅士。

这个认知让Dean非常的不爽——他带着点讥讽看着那个穿了一身西装,把自己搞得人模狗样的臭小子:“Eggsy回来了啊,终于有胆量来找我说话了?——或者你打算再次开溜,假装自己是个衣冠楚楚的人?”

“哦你说这个吗?”那可恶的,趾高气扬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装模作样地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着:“不,”他握着雨伞,踏着稳重优雅的步伐,走向他们,“我认识一个拥有一家裁缝店的人,他给了我一份工作,妈妈。”他带点得意地笑着,“还有很多附加福利——包括一座房子,你可以搬来住,妈妈,”说着,他好似想到了什么,带点羞涩,带点自豪,“你正好可以来见见我的伴侣。”

“来吧。”他扬了扬下巴。

 

“坐下!”Dean简直无法压抑心中那熊熊燃起的怒火,“她唯一要去的地方就是我把你送去的那家医院。”他站起身,怒气冲冲地走向Eggsy,发誓要给这个臭小子一次狠狠的教训,Michelle试图拦住他,尖叫着,“别找他麻烦了!Eggsy,走吧,离开这儿,宝贝!”

“好吧。”Eggsy状似遗憾地瘪了瘪嘴巴,转头往门口走去。Dean在他身后叫嚣着:“是啊,听妈妈的话吧——让你的裁缝朋友给你做个小鸡戏服吧,那更适合你这傻逼。”

Eggsy站住了身,正如数月前Harry一般,怒极反笑:“我有一位朋友曾经说过,”

 

“MANNERS,”抬手,扣上左边的门栓。

“MAKETH,”右边的门栓也被扣上。和上次不同,这只手更小,更光滑,更年轻。

“MAN.”反锁的最后一道程序也完成。

 

“Dean……”黑衣服的胖男人好似想起了什么糟糕的回忆,面带犹豫地叫了一声。

“闭嘴!”Dean暴跳如雷地挥手,“Eggsy,我要把你的嘴给撕——”

“砰!”玻璃杯砸在额头上的声音止住了他的所有话语。小混混们惊恐地看着这似曾相识的一幕,惊恐地看着那个还在微笑着的恶魔带着点嘚瑟地走过来,对他们说:“那么,我们是要在这里傻站一天吗,还是要开打?”

 

黑王子酒吧门外的一辆无比普通的黑色出租车内,身着黑色手工定制高级西装的年长男人听着扬声器里传来的“实况转播”摇了摇头,露出几分好笑和宠溺的神情。

他丝毫不担心Eggsy对上那群小混混会如何——毕竟,他伴侣的身手摆在那里。不过,当Eggsy那位神经纤弱的母亲得知儿子的伴侣是自己这个从事高危职业,年长得可以做他父亲的男人的时候,估计会惊吓多于惊喜吧?

不过,摆平“面对儿子的伴侣是个男人而被惊吓到的家长”这种小事,对于在未来将会被后世誉为最伟大的一代Arthur和Glahad来说,会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不会。

 

任何人都不可能阻挡他们在一起的结局。

和另外世界的两人相比,他们无疑拥有最大的幸运。

他们还来得及。

拥有相遇的奇迹,更拥有相守的权利。

只有在一起,才不会辜负上天赐予的这份,DNA之间与生俱来的,致命的吸引。

 

It’s his DNA. 


It’s his DNA.



最后!!!想在CP16做个小料本,发一下印调QWQ

印量调查~

求多多支持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