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thilbo】您好,孤山快递(二)

PART II

大家好,考完了试紧赶慢赶更了一章.....315快乐【喂

 

【一开始当比尔博考虑是否用孤山快递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后来甘道夫说,加特技,duang~变出了索林!【作者疯了【不

 

当比尔博想要开这个网店的时候,他一度在孤山快递和密林快递之间犹豫不决。

他无疑是一个合格的巴金斯——安定,富足,热爱生活,勤劳能干。但他身体里流淌着的那部分属于图克的血液也让他的内心里藏了一个冒险的愿望——好吧,虽然他活到现在这个岁数,也没有真正地冒险过。

选择密林快递无疑是一个稳妥的选择:大部分夏尔人都更喜欢这个快递——好吧,比尔博得承认,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密林快递的快递员,无论男女都是身材修长,五官端正,无疑让人看了心神愉悦。这世界上大多数人还是更喜欢外貌好看的人——不是吗?更何况,他们的业务能力也不错。虽然密林快递的价格相对贵一些,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单单只为了快递员,而选择这个快递。

而孤山快递对于比尔博来说,则是一个相对大胆的尝试。当然,他也用过几次孤山快递,这家快递公司的服务和密林快递没太大差别,甚至价格上还有一些优势(虽然这优势非常的微小),孤山快递最大的特点是速度快。它的平均运送时间几乎是同类型快递中最快的。而这就是为什么比尔博在两家快递中犹豫不决的原因了——作为一个经营手作甜品的店主来说,食物无疑应该在最好的时间内被送到它的顾客手上。

“为什么不做一次新的尝试呢,比尔博?”当恰好来拜访的甘道夫听到这个小小甜食店主的苦恼时,老人眼睛转了转,笑着回答他。

“不,我并不是不想要做新的尝试,只是——“比尔博瞪大了他那双湛蓝的大眼睛,”好吧,我得承认,你的话打动我了。甘道夫。”他吐出一口气,耸了耸肩膀,歪头道。

最开始合作的时候,比尔博的确是感到很惊喜和庆幸——虽然快递员经常换。

第一天是一个身材高大面容严肃还有着胡子的的名叫德瓦林的快递员,老实说,比尔博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被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强盗!德瓦林虽然外表吓人,但是做事认真仔细,比尔博非常开心地招待了他几块自己烤的小甜饼。后来是德瓦林的哥哥,留着翘翘胡子的巴林,再后来,甚至有一天是一对年轻的兄弟,菲力和奇力(他们看起来关系非常的好,虽然有时候会互相拆台),两个小伙子热热闹闹地干完了活,带着一点儿羞涩向比尔博提出了“听德瓦林和巴林说您做的小甜饼非常棒,能不能从您这里购买一些”的请求。比尔博对于快递员们非常喜爱他的甜饼感到无比自豪,当下送给他们一袋自己烘烤的各类点心。

然后再来的人——哦,那简直是混乱的一天,比尔博甚至不愿意想起第二次!

那一天,比尔博照例打包好了要寄出去的货物,等着快递员来收件。

他和孤山快递约定好的时间一般是下午四点左右,可是这天,墙上的钟已经快走到五点了快递员还没有来——他心中开始焦急,刚打算给快递公司打电话询问一下情况,门铃便响了。比尔博松了一口气,走到门口去开门。

门外的男人高大,英俊而阴郁。比尔博想着,好吧,说不定又是德瓦林那样的人。男人微微抬起下巴,声音低沉而好听:“比尔博·巴金斯?”

”是的,我是。请问您是?“比尔博礼貌地回答。

”孤山快递,索林·橡木盾。“男人的脾气似乎并不是很好,他大步走进屋子,”我得说,这个地方真不好找。我整整迷了两圈路,马哈尔的胡子!货物在哪儿?“

”在这边,请跟我来。“哦老天,他看起来好像很不好!比尔博想着,好吧,要从大路上走到他的”袋底洞“确实要绕一下小路才能找到他的门——哦可怜的快递员!看他年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虽然衣着朴素,但是身上却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气场——或许这是个家道中落,因为生活所迫不得不来做一份力气活儿的前富家子弟?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他虽然脾气看起来很糟糕,但是举手投足间带着一种高傲和严肃。比尔博想到这里,不由得想道:反正时间也很晚了,不如就邀请他共进一顿晚餐?

两个小时后,比尔博望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冰箱,反复在心里重复着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这个索林·橡木盾!完全不懂得礼貌为何物!虽然比尔博并不心疼被他吃光的冰箱里面的食物,但是!可但是!这并不代表在他对索林表现出热情和善意之后,还能忍受他继续对自己保持一副高傲和盛气凌人的样子!天啦,他居然还嘲笑自己,看起来”像个杂货店店主“——这简直就是对他虽然微小但是热爱的事业的一种侮辱!

比尔博怒气冲冲地打开网页,发帖:

【孤山快递的快递员脾气不好就算了还会消耗客人的冰箱存货是怎回事啦!】

 

 

 

等一下比尔博,你的重点……好像不太对?

首发在袋底洞!

评论 ( 1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