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朱白/龙宇】北宇哥哥与七个小龙人(2)

深夜更新,就是这么不讲道理【不是】

*RPS向 请勿上升真人

*七个人都是居居灵魂的一部分 

*私设朱白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文指路(1)

2.

 

如果你有一天醒来,发现七个朱一龙围在你床前,你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是龙哥的粉丝,大概会因为过于幸福而晕过去吧?

 

要是他现在也能晕过去就好了。

白宇想着——可惜现实是残酷的,一时间接受了太大信息量的他,不仅没能像想象中一样晕过去,反而被七个人里看起来最靠谱的沈巍给从床上机械地拉了起来,沈巍一边顺手替他整理好了因为过分潇洒的睡姿而散开一片的睡衣口子,一边往外赶人:“其他的事情先一会再说,让老...小白先换个衣服。”

 

还被“七个朱一龙居然同时出现在我家”给轰炸得处于懵逼状态的白宇,愣愣地看着其他六个人被沈巍推出了门。西装笔挺,道貌岸然的沈教授转身走过来,打开白宇的衣柜似乎要帮他找衣服的当儿,他一直停止运转的大脑终于在这一刻恢复了清醒——“我我我自己来!谢谢你啊沈教授,不用您帮忙了,换衣服这种事情还是让我自己来!!!”

 

虽然被推出卧室,却没有走开,一直等在门外的六人见沈巍不过片刻也被推了出来,白宇卧室的大门在他们面前“砰”地再次关上。和自家混蛋哥哥一向不对付的夜尊不由得嗤笑出声,嘲讽道:“看来哥哥你也不行嘛,想抛下我们独享换衣服的白宇?可惜啊可惜,您还不是和我们落个一样的结局。”

 

沈巍颇为贤良淑德地一笑,推了推眼镜没说话——当然,要不是因为在这里他们的异能都无法使用,估计沈大教授兼黑袍使这会儿早已挥着斩魂刀砍过去了:就你话多!

 

夜尊很明显也想到了他哥在想什么,“可惜啊哥哥,我们本质相同,目的也是相同的——”他点到为止,但在座众人谁又不了解他的言下之意?

 

要想获得门内那位的一片真心,只能各凭自身本事。

 

一墙之隔,白宇也没多好过。

 

用冷水狠狠地泼在脸上了三回外加死死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白宇终于接受了现实——好吧,或许应该庆幸,他现在处于杀青后难得的抠脚(划掉)休息期,可以窝在家半个月不用出门工作?不然若是有好事媒体或狗仔,发现他藏了七个大美人(划掉)在家,还不翻了天!

 

不过仔细算算,他也有快一年没见过龙哥了啊。

 

自从一年前他和龙哥因为《镇魂》大火之后,骤然增加的工作量让关系密切的哥俩完全抽不出时间相聚,只能每天相约线上吃鸡;异军突起的白龙二人吸了多少粉就挡了多少人的路,各路粉黑大战,掐得一地鸡毛,两人因为要“避嫌”,连明面上的互动都没了,幸好他们彼此身为相识于微时的最后一个伙伴,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自然情比金坚——甭管外人怎么说,关系好不好,到最后还不是他和龙哥决定的?

 

于是白宇和朱一龙就这样明面毫无互动,私底下天天吃鸡地过了一年,革命友谊自然愈发深厚,彼此也都打入了对方的密友圈——朱美丽的三人小群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白龙冠天”4人群,而白宇的一帮发小也不知什么时候都对“龙哥”这个出现频率颇高的名字习以为常。

 

他本以为他们从此安安分分地做一对好基友好兄弟,就是最好的结局。

 

白宇也以为自己会随着时间推移,就能把那年短暂的夏天里,心底曾经冒出过的那么一点儿死灰复燃的,不该有的心思压在心底,随着时光流转慢慢淡去。谁知道峰回路转,上天仿佛和他开了个莫大的玩笑一般,给了他如此大的一个“惊喜”。

 

门外的七人虽说也是朱一龙灵魂的一部分,但鉴于白宇这人外浪内怂,自然也是并不知晓他这番千回百转的心思。待白宇终于消化好情绪,从门内走出来时,他已经恢复了平时和朱一龙相处时的熟稔模样:“行了,那咱们安排一下?你们看,你们几个这会儿能依靠的只有我了——”说着,白宇的小身板里,居然难得地重新浮现出一种“我要保护龙哥”的使命感来,“我家虽然不算太大,挤挤么也是可以的。只是......你们也知道哈,我身份敏感,所以大家的自由可能也会受到点限制。”白宇略带歉意地笑了笑,转移话题:“各位,吃早饭了么?”他看了眼手表,“我叫个外卖?”

 

“有我冯豆子在,老白你还用叫外卖吗?”咋咋呼呼,衣着品味又颇为迷幻因此存在感并不高的豆子哥,这会儿总算有了用武之地,“我看了你家厨房,该有的都有,来,大白哥哥您坐这儿——”他颠儿颠儿地把白宇按到沙发上,操着一口地道的京腔,满面笑容:“您呐就在这等着,小豆子给您做早饭去!”

 

白宇眨眨眼,顺坡下驴地应承:“行,那——就拜托您冯大厨了?”他真的没有被豆子哥这身荧光绿辣到呢,真的没有,毕竟那些年他也没少看过面前这位的沙雕视频不是?

 

白宇选择性地遗忘了那些视频中,接近一半的【豆东】标签。

 

然后他又转过头:“那啥,花无谢,连城璧,还有傅红雪——”念到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白宇悄悄打了打哆嗦,有点儿底气不足,“你们看,你们穿的衣服也不太方便.......要么辛苦三位,换一下衣服?我还算跟龙哥身材相仿,我的衣服你们应该也能穿得下。”白宇的目光扫过风骚的面tony老师和明明设定是民国却一头卷毛皮夹克的生哥,最后那带着点祈求和可怜巴巴的目光锁定了沈巍:“沈大教授,我知道您的品味一向没问题【重音】,辛苦您帮忙带这仨去换个衣服,成吗?哦对了,虽然豆子不在,也给他找件衣服吧——简单的就好。”

沈巍憋笑:“行,白宇你放心吧。”

 

行吧,又安排了四个。

只是剩下这俩么......就不好应付了。

 

罗浮生靠在沙发上玩着他的蝴蝶刀,半带调笑地看向坐在另一边的白宇:“你就这么放心把我跟这位,”他朝着那边儿瘫在单人沙发上,比白宇这个正经主人还大爷的夜尊扬了扬头,“单独留在你身边?你心可够大的呀,就不怕我们对你做点儿啥?”

 

“洪帮二当家罗浮生,你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吗?”白宇带着点得意地一笑。他圆圆的杏仁眼弯成一汪新月,下巴上带了点微微的青色胡渣,红润的唇微微勾起。上半张脸纯情又明亮,下半张脸色气又魅惑,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他身上奇迹般地融合,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至于沈面面么,他就不用说了。”无视那边厢夜尊翻了个白眼扔过来的水果皮,白宇蔫坏蔫坏地露出了一个属于皮皮澜的笑容:

 

“我相信有他哥在,他就算想作死,也会被武力镇压的。”

 

=====未完待续=====

说更新就更新,好刺激鸭【发出龙哥的声音】

来唠唠嗑鸭!

评论 ( 39 )
热度 ( 3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