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朱白/龙宇】北宇哥哥与七个小龙人(1)

*你没看错,就是7个居居(角色)和一个北宇的故事。


*7月初就想写的坑,因为各种原因一直压在我的文档里,甚至没给大家看过。

但是今天,我觉得是到了要把它放出来的时候了。

 

*RPS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朱白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白宇哥哥起床的时候,觉得自己起床的方式好像哪里不对。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床前围了七个龙哥?

 

这七个龙哥,穿着打扮甚至外貌气场都各不相同。他们或坐或站地包围着白宇的床,齐刷刷地盯着刚从床上坐起来甚至还在揉眼睛的他。被七双一模一样的漂亮眼睛盯着,让白宇感到一阵蜜汁鸭梨山大——哥哥喂,平时面对一个你我已经都要克制不住了,现在是七个你!“不不不这一定是做梦吧一定是做梦吧……”白宇嘟囔着,拿手使劲擦了擦眼睛。

 

留着中分微卷发型,穿着一身皮衣的俊帅男人看着床上这人儿傻乎乎的样子,不由得一步上前敲了他一颗板栗:“醒醒,这不是梦!”

 

白宇捂着额头哎哟哀叫了一声,“龙哥你怎么打人这么疼!”抬起一双圆溜溜的狗狗眼,在七个人身上梭巡了一圈,最后选定了七个人中他最熟悉的那个——好歹也朝夕相处了三个月,这人化成灰来他都认识:“龙哥?不对……沈巍?”

 

穿着板板正正的西装三件套,戴着圆框眼镜,气质温和的男人勾起唇角,弯下眼睛:“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是沈巍,但我同时也是朱一龙。严格来说,我应该叫做‘沈巍状态下的朱一龙’。我有着双份的记忆,也受到了两人性格的影响。”他看了一眼其他人:“其他人应该也是一样的情况——为了防止混淆,你还是叫我沈巍吧。”

 

“……沈教授好。”白宇瞪着他圆圆的眼睛,带着惊讶和不可思议,习惯性地脱口而出。

 

好嘛,一大早起来他龙哥不仅精神分裂了还分裂成了七个,还是不同角色类型的!

 

沈巍脸上的笑意更温和了些:“嗯,早上好,小白。”

 

“黑袍使大人还真是会抢占先机呢,果然不可小觑啊——我亲爱的哥哥。”身着一身白色燕尾服,骚气的黑色卷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圆圆的小揪揪的邪魅男人顺手摘下了金色面具,风度翩翩地对白宇行了个礼:“初次见面,在下——”


“夜尊。”

“面面?”

 

夜尊稍稍愣住,显然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称呼有些懵。白宇一看他这幅打扮就想起来在剧情里自己扮演的赵云澜和龙哥扮演的沈巍被这货虐得多惨,顿时毒舌技能就上来了:“对没错就是面面,天天戴着张面具搞传销,不叫你面面叫啥?有意见也不行,驳回!”

 

可怜夜尊体内同时含有夜尊和朱一龙的两份记忆,虽说被白宇气得牙痒痒,却又碍于朱一龙对面前这人的关心和爱护而舍不得下一丁点儿重手——两难之下他只能选择不回应,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傅红雪。”身穿黑红相间的劲装,抱着一把黑色长刀的男人稍稍收敛了那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气息,自报家门后,勉强融化了些眼中的寒冰,勾了勾唇角对白宇点了点头,权当打招呼。


卧槽。大大大大大美人——


白宇是知道朱一龙演过傅红雪的,也在闲暇的时候看过几眼那部《新边城浪子》,可当真人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才发现傅红雪造型的龙哥真的从内而外洋溢着孤傲,阴郁,过度瘦削的身影又给他增添了几分脆弱感——一股要保护龙哥的决心油然而生。

 

“还有我呢我呢!”坐在傅红雪旁边,粉雕玉琢白净俊秀的小少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亮亮的,仿佛掉进了天空和宇宙,笑容像个小太阳,一开口完全跟傅红雪是两个风格:“我叫花无谢!你叫我无谢就行——我看到你就觉得有些亲切哎,咱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是吗?那可能是在你的梦里吧哈哈哈哈哈~”白宇被他的笑容感染,一双圆圆的杏仁眼眯成一弯新月。他没忍住上手摸了摸花无谢那乌黑油亮的头发,果然手感极好。

 

“初次见面,在下连城璧。”身着一身白衣的温润少年走过来,友好地向白宇抱拳致意。白宇见他风度翩翩,气质清朗,眼神纯澈,便知晓这大概是还没黑化的温润少侠连城璧。对于这种人,他也是十分欣赏(并不是因为龙哥脸的滤镜,不是!),于是白宇也站起身来,抱了个拳:“连少侠,您好,久仰久仰。”

 

“噗嗤。”之前留着中分微卷头发,穿着件皮衣的男人见他俩这般客气,笑出了声,“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儿,装模作样的——”白宇转头,没等他开口,白宇就抢先说出了这人的名字:“我知道你。你是罗浮生,洪帮二当家,上海滩有名的玉面阎罗;不过,你敲我一脑崩儿的仇我可记下了啊,你等着,早晚有一天——”


“怎么,你还想把我怎么样吗?”罗浮生好笑地看着眼前细手长脚身材瘦削的白宇,一把就握住了他的手腕:“你掰手腕都掰不过你龙哥,更不可能挣脱我了,省省吧——”

 

“罗浮生你怎么回事啊,我警告你赶紧放开白宇啊,不然我跟你没完!”穿着件辣眼睛荧光绿上衣的男人冲过来,咋咋呼呼地嚷嚷开了:“你这叫骚扰,骚扰你懂吗?这是现代社会啦,不是你能为所欲为的世界了,你可老实点儿吧!”

 

“你这讲话噼里啪啦的都不带大喘气吗?跟竹筒倒豆子一般,还真是应了你的名字啊,冯豆子!”罗浮生嫌弃地反驳,冯豆子也不甘示弱,他举着不知从白宇家哪儿顺来的锅铲,气势汹汹:“你这小孩儿怎么这么叛逆啊,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我——”


“行了!”七人中(看起来)最有权威的沈巍出声制止了两个幼稚鬼的xxj吵架,“你们都安静点儿,没看到白宇都在按太阳穴了吗?”

 

白宇是真的有点儿头大。


这七个人到底是为啥会出现在他家,还融合了朱一龙的记忆?那真正的朱一龙呢?他现在是什么情况?该不会朱一龙那边儿也有七个白宇了吧?那还不世界崩塌辽!

 

他抓起手机就想给朱一龙发微信,却被沈巍打断:“没用的。”

 

“啥?——卧槽,我龙哥呢?”白宇懵逼地翻着微信,却找不到昨晚还一起语音聊天的那个熟悉的名字。

 

“据我推算,不知道世界线出了什么差错,让朱一龙扮演的七个角色同时来到了他实际存在的世界,并且同时吸收了了他的记忆,性格,乃至感情和灵魂。而真正的朱一龙,似乎是暂时被你以外的所有人遗忘。如果我猜的没错,他真正的本我,应该在我们七人共同的精神世界中沉睡。”

 

“换而言之——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七个拥有不同性格和记忆,但本质又有着相同灵魂的朱一龙。”

 

 

-----未完待续-----

下文:(2)

评论 ( 46 )
热度 ( 5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