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thilbo】您好,孤山快递 PART III

PART III  本章Kili/Legolas注意

“怎么又是你??明明我用的不是孤山快递!”第三次看到那个有着一头黑色的卷发,漂亮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的小个子快递员的时候,莱戈拉斯·不高兴·绿叶终于爆发了。哦他真的不想看见这个笑的傻兮兮的家伙,一点也不!

“哦,你用的是魔戒快递没错,我刚才在楼下看见了弗罗多,顺手帮他送上来了——马哈尔的胡子,我都很怀疑他那么瘦小能不能爬上七层楼。要知道,这栋楼可没有电梯。”奇力扬了扬眉毛,那带着点得意的笑容在莱戈拉斯眼中是如此地可恶。

“哦,我想你大概不知道——我和弗罗多曾经是大学同学,我对他的体力还是很有信心的。而你这家伙,”莱戈拉斯皱起眉头,”未免也热心的太过头了吧?”

“对呀,我是有企图的!”

呵呵!

他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

他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

虽然表面上还是淡淡的表情,莱戈拉斯的内心却是在呐喊——如果是他父亲瑟兰迪尔在场,一定会微微抬着下巴,用带着点傲慢和少许的嘲讽说:“真不愧是孤山快递的人啊——就连不要脸的程度,都一脉相承呢。”一贯被他人所赞扬的优雅,温和,善良的金发少年在面对自家的“宿敌”时,也没有了往日的那份好脾气,“所以?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因为想追你呀!”

哦只是想追我不是来捣乱的就好……

等下?

wait?

他说啥?

追我?

莱戈拉斯·大脑短路中·绿叶发挥出他那被人称赞的无与伦比的行动力,简称身体比脑子动得快,啪!把人推出门外,关门。

好了,世界安静了。

可是他想静静!

---------------我是转换场景的分割线----------------

“叔叔,今天我要带朋友回家吃饭,对,是公司的朋友,他们老早就盼着你的手艺啦,到时候可就麻烦您啦!”弗罗多挂上电话,看着眼前一群眼冒绿光的家伙们,带点无奈和好笑地宣布:“今天晚上大家去我家吃晚饭!作为一个好客的夏尔人,我叔叔准备了无数美食款待大家!”

“太棒了!哎,不如把莱戈拉斯也叫上吧!他不是老想比一比你叔叔和他们家族酿制的美酒哪个更胜一筹嘛!这不就是个好机会?”金雳提议道,那边阿拉贡已经拿起手机拨起号码了——要不然怎么说这一群老朋友,简直就是心有灵犀呢!

下午三点半,当身为半个老板也公然翘班的弗罗多带着一大群人热热闹闹回到袋底洞时,迎接他们的是比尔博热情的笑容和许许多多看起来精美而诱人的甜点。比尔博招呼着他们坐下,宣布一个小时后开饭——面对如此多的美食和比尔博从地下室搬出来的美酒,就连有心事的莱戈拉斯也不由得把那些困扰放到一边,和他们一起开怀大笑。不得不说,夏尔人在食物方面的确有着不可多得的天才造诣,他们酿出的美酒就连家中精于酿酒的莱戈拉斯也要惊讶几分。和自家精于酿造的甘醇不同,比尔博酿造的酒有着独特的风味,让人无法停下痛饮的酒杯。比尔博听着年轻人们开怀大笑的声音,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然后,四点钟,门铃响了。

“比尔博叔叔——有人来了——我们帮你开门了啊——你是?”哦该死,比尔博就说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他忘记了通知快递今天不用过来!他一边擦着手一边向门口走去。正当他走到客厅的时候,他听见那个金发男孩(好像是叫莱戈拉斯——对吧?)的声音:“索林·都灵?!孤山快递的总裁什么时候居然亲力亲为干起了快递员的活儿?”

“你说什么?”比尔博抓紧了衣襟,索林站在门口,蓝眼睛里有他看不懂的黑沉沉的光。

 

【求助!我爸老板假扮成快递员接近我朋友的叔叔被揭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1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