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花无谢X裴文德】花二少今天追夫成功了吗(1)

梗见这里

连载 写到后面应该会有车车(大概?)

总之先把第一章扔上来试试水

魔改剧情设定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希望姐妹们和我唠唠嗑给点评论撒!

 

1.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一贯养尊处优,锦衣华服的小公子此时正毫无形象地坐在地上。本是副刀削斧凿,优雅俊秀的绝世姿容,这会儿功夫却硬是被他硬生生鼓成了个包子——这包子的主人瞪着一双光芒流潋的大眼睛,嘴撅得快可以挂油瓶,顾不得华贵的衣袍沾上了地上的尘土,还带着点肉的双手紧紧地抱住了面前人的大腿。看样子,这小公子竟是下定决心要跟被抱住的那人来一通撒娇耍赖了:“我不管!我不放!”

 

被抱住的那人身材瘦削,宽肩窄腰长腿,着一身红黑相间的劲装,戴着乌色高帽,眉眼深邃冷峻,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极致的禁欲气息——这人不是旁人,正是当朝相国裴牧之子,威名在外的缉妖司总管裴文德。只是一贯高冷不近人情的裴大公子,现下对上身畔那人可怜巴巴的眼神,这冰冷的面具算是怎么都保持不住了。他皱了皱眉,侧了下身子以免身后背着的那把长剑不长眼,撞到这金尊玉贵的小公子那白皙饱满的额头。本想伸手推开这像个挂件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熊孩子,可对上这位混世小魔王那双红红的眼睛里要滚不滚的亮亮的泪珠儿,即便明知他八成是在做戏装委屈,可裴文德也终究还是没舍得下这份狠心——他只能认命似的叹了口气:“行了无谢,起来吧——是我错了还不成?你说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是这么孩子气呢?”

 

花无谢就等着裴文德这句话呢——他把裴文德从小缠到大,又何尝不知当裴文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代表他的裴大哥先妥协了?花无谢一秒变脸,那双鬼精鬼灵的大眼睛转了转,亮亮地盯着裴文德,“那裴大哥,下次可不许这样了!你一走就是三个月,也不跟我打声招呼,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就差没大张旗鼓地去找你了!要不是裴伯父及时阻止了我,告诉我你是出任务去了,那我还不得变成全京城的笑柄啊!”

 

“你本来就是名满京城的混世小魔王了,还差这一桩吗?”裴文德看了他一眼,淡淡道。眼看地上那人瞬间又瘪起了嘴巴抱住了自己的腰作势要哭,顿感失言的裴大总管也只能急忙转移话题:“行了——这大晚上的,我这刚述职回来气儿都还没喘上一口,就让你在这院子里给我堵住了,像什么样子?赶紧起来赶紧起来,去屋里说话。”

 

“哦。”花无谢恋恋不舍地放开裴文德的腰,借着裴文德伸出的手微微使力,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领先一步走在身前的修长背影,花无谢的小心思又活络了起来。裴大哥的腰真细哦,要是能多耍赖一会儿,多抱一会儿就好了——他不无遗憾地想。走在前面的裴文德仿佛感受到了他那火辣辣的视线,停下脚步回头催促:“坐地上那么久,你都不冷吗?快点走,进屋去。”

“好好好——我就知道裴大哥最疼我啦!”花无谢赶紧把那一脑子乱七八糟的思绪都收起来,乐颠颠地跟上裴文德的步伐。

 

 

后文戳我

《花二少今天追夫成功了吗》(2)



评论 ( 37 )
热度 ( 9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