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

码字/修图 产出存档,无事勿扰。

© Kazumi. | Powered by LOFTER

【花无谢X裴文德】花二少今天追夫成功了吗(11)

你们要的同床共枕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足足写了一章的同床共枕!

可能就是因为爱情叭【】

本章高甜+ooc预警

写了我理解的小裴 可能跟原作有点出入?

原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九章    第十章

11. 你们要的同床共枕来了!

 

三更天过,花无谢却依然毫无睡意。

 

也难怪——此时此刻,裴文德披散着一头长发,仅仅穿着一身白色中衣,与他同榻而眠。裴文德平躺着睡在床铺外侧,方才与鬼面一通斗智斗勇,花费了他不小的精力。躺在床上不一会儿,他的呼吸就变得均匀而绵长。

 

爱慕他多年的花无谢做梦也没想到,自家的裴大哥有朝一日居然要求与自己同床共枕——他怎么会放过这等好机会?花无谢借着逐渐亮起来的天色和外面透过纱幔映照进来的一点烛光,就这样偷偷地,贪婪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脸上现在带着怎样傻得可爱的笑容。裴文德兴许是睡得熟了,毫无知觉地向着床榻内侧翻了个身,毫无防备的睡颜就这样直直地撞入了花无谢的眼里和心里——

 

能和被他捧在心尖上的裴大哥同床共枕,无疑是花无谢自从认清自己对裴文德心意后的终极梦想之一。可这梦想实现的太过迅速,让花无谢不敢分辨——这一切到底是真实发生的,还仅仅是他妄想出的一个美梦?他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去,试图摸摸裴文德的脸,来确认这一切不是虚幻;可那修长白净的手伸到一半,花无谢却又猛然想起,贸然的触碰会不会打扰裴文德难得安稳的睡眠?于是他的一只手,就这样悬在半空中——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经过短暂地一番天人交战,还是对裴文德的关心爱护占据了上风。花无谢僵硬地看着房顶,试图缓缓地把自己的手从裴文德脸侧收回到自己的被子里。只可惜天不遂人愿,花无谢的手眼看就能退后到安全距离,却突然被不知什么时候伸出来的另一只修长的手,给握了个正着——

 

花无谢的头像木偶一样僵硬地一点一点转回去,撞进了裴文德那双纯粹沉静却又通透清澈的眼睛。裴文德摇了摇被他抓个正着的“作案工具”,开口道:“花无谢,你要干什么?”

 

花无谢哪敢说“我看你睡在我身边太过不真实了,想摸摸你的脸,看看是不是梦”啊,他要是说了,怕是立马就会被裴大哥从床上一脚踢下去。他眼睛转了一转,突然找到了一个自认为很不错的借口:“我……我看你脸上刚才沾了点灰尘,想帮你擦一下。”

 

裴文德带着一点不太明显的笑意,借着逐渐明亮的天光,把花无谢那点儿心虚又飘忽的小表情看的一清二楚。他难得地没有揭穿这听着就拙劣无比的谎言,“是吗?那多谢了,我自己来就好了。”说着自己随手擦了一下脸,却是突然转了一个话题:“你知道,我是怎么确认那假扮成你的食精鬼王,并不是你的吗?”

果然,花无谢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对啊,那鬼王和我长得一模一样,若是他开始试图假扮我,必定和我装扮都大致相同,裴大哥你又如何确定他不是我的?”

裴文德笑了一下,伸出手拍拍花无谢的脸:“他与你本就是截然不同的人,你喜欢爬窗,而他选择走门;你叫我裴大哥,而他却对我直呼其名;我意识到这两点时就已发觉不对,直到后来我做了一件事——我摸了摸他的头发。”

裴文德看向一脸疑惑的花无谢,心下愉悦几分。他忍不住伸出手,宠溺地揉了揉那人黑亮的发顶:“你从小就比我矮上那么一点儿,你这头发,我从小摸到大,少说也有上千次——你的头发什么手感,我闭着眼睛都清楚。那食精鬼王虽然变换成你的模样,可终究是幻化之术,实际的触感是不会变的。他的发顶看似与你并无不同,但触碰上去,却是蓬松而毛糙,而你的头发,”他顿了顿,“从小便养得极好——乌黑油亮,入手柔顺。我还笑话过你头发像个女儿家一般养得那么好,谁知今时今日,我居然是靠这个来最终确认,我的眼前人是否是真正的花无谢呢。”

 

花无谢心中不禁百感交集——他这一头乌发,原也是因为少年裴文德随口说了一句“你的头发摸起来真舒服,若是一直都能这么摸着就好了”,他为此便对自己的头发上了心,十几年来悉心养着,养成了一头叫自家姐妹见了都要嫉妒的乌黑长发。本以为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对裴文德的默默付出,不敢奢求什么回应,可谁又想到,裴文德居然还藏着这一遭儿?花无谢顿时觉得自己积压多年无处抒发的一腔热烈爱意,竟然也能因为裴文德的这点细腻如发的心思,而得到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回应——他心底的那个口子就仿佛可以被填满了似的,一时间又酸又甜,几乎落下泪来。

 

“裴大哥……”他颤抖着出声,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就想不管不顾地把面前这人压在身下,抚摸他笔直的眉,高挺的鼻,吻他红润的唇,向他热烈地诉说自己有多爱他,眼里是他,心里是他,三魂七魄满满地都是他……

他想祈求他的回应,更想索取他的全部。


可是他不敢。

【我真不是故意卡在这里的,请不要打我!】
来跟我唠唠嗑叭!
 


下一章:告白啦!第十二章

评论 ( 44 )
热度 ( 6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